拖延症严重患者终于是看完了《 深入理解ES6 》。
本来六月中就已经开始看了,看了前两章就被拖延了,一晃就到了七月下旬,想着在不看就要有新书出现了,😆,决定在七月底看完。

本人搭建在线地址 GitBook - 深入理解 ES6

书中很多知识点,这几年也或多或少接触过,也用过,就是没这么系统的看过。

看书的感觉就是 JS 的书是越看越多的(真是有很多还不错的书),得益于这门语言一开始设计的真是不好,但是胜在入门简单,有深厚的群众基础。相反 Node 的书,就寥寥无几了。

给我的想法就是 es6 包括后续的版本,肯定是越来越好了,但是书中讲的 es5 的知识点反而不是很好理解,比如 Class 其实也就是一个语法糖,本质就是 function,所以所以还是 JS 的基础很重要,是时候补补基础了。

来自 JSer 的呐喊

🙄,[xxx ,别更新了,老子学不动了!],所以我应该不是,毕竟并不能依靠 JS 找到工作,😔。

总结

慢慢学吧。